什么都刷 什么都不奇怪
搞声&搞偶使人长寿

从左➡️右:
1⃣️Givenchy四格散粉#1 上脸白皙而且定妆持久 我是冬季的底妆选滋润挂的较多 一般上妆后不敢摸脸怕一抹一手油/粉 用这个摸了手上什么都没而且是那种很干净的白皙 除了味道略酸爽……
2⃣️:雅诗兰黛ANR小棕瓶 用了才知道为何这么多人爱她 怪我现在才爱上她 因为便宜所以一次一满滴管的量 用后明显毛孔细了整个皮肤腻滑 闭口也下去了 也不干了 重点是熬夜脸也不黄!第一次用它那天晚上熬到4点一觉起来脸白如玉😳 不说了 囤囤囤【除了味道……
3⃣️:YSL镜光唇釉#12 这个大火的斩男色不知为何我用起来很婊……我哥和我弟都说不好看(大概看我用惯姨妈色了这么少女他们也不适应)不过拿纸抿掉一层或者过段时间抿一下会自然很多 收了也不算后悔了

评论

© 一场日食发生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