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么都刷 什么都不奇怪
搞声&搞偶使人长寿

【一个不负责任的试色】
LUNASOL的01猫眼石 萌北鼻给我的生日礼物 其实早领到了但是拖到今天才试色不为什么因为我懒➕不会🙃 是个很洋气的橘色系 飞粉什么的是她家通病就不多说了 亮点在中间的那块绿 但是亮片太大颗所以建议略湿的手指涂抹 整盘粉质算糯 但的不是很上色 所以较适合新手?P356加滤镜了方便看出实际颜色 因为苹果后置像素太吃色了不得不加P478没加(请不要吐槽我的眼纹蟹蟹) 我是KIKO的234珠光酒红后中间叠加了5打造偏光 下眼睑和眼尾以及拉长的眼线用了3 平时上学赶时间所以不画眼线和睫毛【这算是我第一盘橘色系➕试色 毕竟我丑🙃 不过以后大概也会走上这条不归路了……萌萌爱你哦💗】【con是Myuki雪雪家的super size蜂蜜棕 传说中的桥本环奈小天使同款(其实人家是天生的) 但是!超级好看!推荐!(他家最近还在做活动很划算)

评论
热度(4)

© 一场日食发生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