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么都刷 什么都不奇怪
搞声&搞偶使人长寿

刚和另一个饭圈的朋友安利新专 她对我说了一个让我既细思恐极又忍不住起立鼓掌的话:

我:快听我崽们的新砖!!!!!还有!我对你说的段宜恩的solo是和王嘉尔一起写的!歌出来了才知道居然还有feat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(开始播放omw

朋友:???他俩有个cp是不是叫宜嘉?

我:?你知道哦?你个日饭圈的也知道?

朋友:不是,听人说过,蒸煮亲自下场拆cp而且听说两家唯粉撕得厉害?

我:……咱俩停止这个话题可以吧?我烦了

【重点来了】

朋友:(突然笑了)这个段宜恩是真的牛逼 纯爷们儿了

我:这怎么说

朋友:这次这个solo他肯定全程参与吧 当初他俩cp被拆两家粉丝的事儿他也知道吧 这次和王嘉尔feat简直就是狂扇他的dw的脸

我:???

朋友:你想 他的dw不是讨厌王嘉尔吗 那我就找王嘉尔来给我solo给我feat 让你们这些dw听我的歌的时候不得不记得我的歌是王嘉尔写的歌里还有王嘉尔的feat 我这不是为了恶心你们 就是为了让你们知道王嘉尔是我重要的人 喜欢我就必须接受他 

我:……龟龟……

评论(22)
热度(103)

© 一场日食发生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